BCM-343/全自動珍珠調理鍋/全自動珍珠粉圓鍋/微電腦珍珠粉圓電子鍋/珍珠粉圓自動煮/珍珠粉圓大師/全自動紅豆烹煮鍋

首頁

商品名稱:

BCM-343/全自動珍珠調理鍋/全自動珍珠粉圓鍋/微電腦珍珠粉圓電子鍋/珍珠粉圓自動煮/珍珠粉圓大師/全自動紅豆烹煮鍋

規格介紹:

※ 微電腦數位控制面板,監控烹調流程一目了然。 

※ 設定流程超簡單,針對不同大小、濕度、口感等需求的珍珠粉圓,可自由調整煮、悶時間;儲存設定。 

※ 一次可煮1 Kg,放入原料、一鍵啟動,再無須人員分身值守;不同於傳統烹煮珍珠粉圓,生意突然一忙就無暇照顧,生意越好反而讓珍珠粉圓品質越不穩定。 

※ 煮好的珍珠瀝除多餘水分並沖冷,後可以將黑糖直接拌入,並保溫在鍋中 長達3小時。 

※ 內膽(內鍋)為複層不沾材質,導熱迅速、不沾黏、好清洗。
 

※ 新品保固1年 

詳細介紹:
BCM-343/全自動珍珠調理鍋/全自動珍珠粉圓鍋/微電腦珍珠粉圓電子鍋/珍珠粉圓自動煮/珍珠粉圓大
1.png
2.png

BCM-863-a.jpg

BCM-863-a.gif

BCM-863-b.jpg

BCM-863-b.gif

BCM-863-c.jpg

商品名稱

BCM-343/全自動珍珠調理鍋/全自動珍珠粉圓鍋/微電腦珍珠粉圓電子鍋/珍珠粉圓自動煮/珍珠粉圓大師/全自動紅豆烹煮鍋

 

商品類別

手搖茶飲店SOP設備/珍珠奶茶店SOP設備/歐式自助餐設備/商用餐飲設備/營業用餐飲設備/冰品店設備/桌上型設備/自助式飲料設備/電力餐飲設備/智能餐飲設備/宴席設備/婚宴會館設備/飯店設備/吃到飽餐廳設備/百匯設備/網咖設備/閱讀咖啡設備/學生餐廳設備/員工餐廳設備/接待中心設備/辦公室設備/工廠設備/補習班設備/休息室設備/貴賓室設備/飲料攤車設備/飲料餐車設備/開店達人推薦設備

 

適用客群

手搖茶飲店/珍珠奶茶店/歐式自助餐/冰品店/自助式飲料吧/宴席/婚宴會館/飯店/吃到飽餐廳/百匯/網咖/閱讀咖啡/學生餐廳/員工餐廳/接待中心/辦公室/工廠/補習班/休息室/貴賓室/飲料攤車/飲料餐車

 

商品概述

將繁複的作業流程化繁為簡,同時,將品質劃一;這不只是加盟連鎖體系該要追求的目標,任何自有品牌的單店,也該追求這個目標,而且達成這個目標很便宜。

珍珠粉圓是台灣大多數手搖茶飲料店不可或缺的配料,尤其在這兩年 黑糖珍珠撞奶 在台灣手搖飲料市場的掘起。除非你的珍珠粉圓是自己的配方自製,否則,珍珠粉圓的原料來源業界也不過就那幾家,每家店的原料都差不多,能有的差別就是看誰能每一天、每一鍋都煮到口感劃一。誰的品質維持得夠好,誰就可以多留下一些恩客。

這台全自動珍珠調理鍋,幫你把繁瑣的溫度、時間、壓力都精確調控,教會你的員工煮一鍋跟你一樣的珍珠粉圓,只要3分鐘。

打開鍋蓋、放水、關上鍋蓋、按下開關等水"嗶""嗶""嗶"(煮滾了)、秤珍珠、過篩、開鍋蓋、放珍珠進去攪攪、蓋上鍋蓋... 40分鐘後"嗶""嗶""嗶"(煮好了)、開鍋蓋取出內鍋、瀝除珍珠湯、冷水沖涼後攪黑糖、裝入容器靜置或倒回內鍋回鍋保溫...

什麼火太大、火太小、鍋蓋太密、鍋蓋不夠密、忙到攪少了、閒到攪多了、煮過頭、悶過頭... 這些鳥事都不會再發生。

 

商品規格

型號BCM-343
外部
尺寸

(cm)
寬(W)28
深(D)40
高(H)28
(掀蓋高度 52.5)
單次烹煮量300g~1Kg
烹煮時間20分鐘
(設定可自由增減)
悶蒸時間20分鐘
(設定可自由增減)
電源110V;50-60Hz
額定功率860W
空機重量4.8Kg

 

button-line-13197.png
button-tel-13197.png
button-nav-1319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