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K-i1/CMK-i1/萃茶機-嵌入式/咖啡機-嵌入式/嵌入式鮮茶機/嵌入式咖啡機/單口沖茶機/單口咖啡機/茶咖機

首頁

商品名稱:

TMK-i1/CMK-i1/萃茶機-嵌入式/咖啡機-嵌入式/嵌入式鮮茶機/嵌入式咖啡機/單口沖茶機/單口咖啡機/茶咖機

規格介紹:

巔覆傳統式概念,簡約時尚。
結合創新、科技、曲線設計。
增進與客戶之間互動的樂趣。
杯杯現萃茶、咖啡,香醇濃。

新品,原廠提供一年保固。               

詳細介紹:

94390514-6f25-40fe-8c16-b53aa6c6d022.png

klub-1.jpg

klub-2(1).jpg

klub-3(1).jpg

商品類型

TMK-I1/CMK-I1/萃茶機-嵌入式/咖啡機-嵌入式/嵌入式鮮茶機/嵌入式咖啡機/單口沖茶機/單口咖啡機/茶咖機

 

適用客群

手搖茶飲店、珍珠奶茶店、泡沫紅茶、咖啡廳、手搖茶攤車、早餐店、早午餐店、吃到飽、餐車、複合式餐飲、俱樂部、歐式外燴、夜店、民宿、接待所、婚宴會館、園遊會、遊艇、飯店

 

商品特色

    • 鮮茶作為健康飲品被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所喜愛。利用專業的萃茶機瞬間萃取茶湯可以減少浸泡時間,從而減少茶多酚的釋放,基底茶湯不會苦澀卻保留濃郁的茶香。此茶湯與特調果味搭配更加融合,享受果味清爽的同時茶湯回甘更突出,口感更有特色。

  • 萃茶機萃取基底茶湯的同時,可同時準備製作奶茶添加調味,萃茶機利用高溫高壓可以快速萃取基底茶湯,且可通過多段預浸設置調整基底茶湯的濃度,進而調整奶茶的茶味以及奶味比例,標準化製作每杯美味奶茶。
     
  • 出杯效率:
    單杯量杯/每小時
    250 cc40杯
    30~45 cc240杯

     
  • 1次1杯萃取出最高品質的茶湯,是現今競爭激烈的手搖茶飲市場中,可以在前端基茶品質上大躍進的解決方案;這種設備的投資,將有效提升手搖茶飲店極高品質的專業形象,也讓消費者有較高的意願為較高的客單價買單,畢竟「1次1杯」就是不同於「1次1鍋」嘛。

 

什麼是Teapresso ?

Teapresso是一種專門調製新式茶飲的煮茶方式。其口感強烈,將茶葉或茶包利用可調式把手(Tea filter holder)或者桶式(Bulk)半自動萃茶機以短時間所萃出之新鮮茶湯,並可利用倍數的水或者冰塊進行稀釋調配其他飲品。

2005年世界第一台Teapresso 機器問世,以9 bar左右的水壓將碎茶中的精華萃取,以一種快速且標準化的過程將煮茶過程及形式重新定義。不同於傳統Espresso利用填壓咖啡粉的方式快速萃取濃縮咖啡液,Teapresso利用把手(Tea filter holder) 下方的獨特專利設計或者大容量高壓桶身(Bulk)增加茶液抽出的能力,配合多段預浸的功能,將茶葉精華徹底的抽出。

Teapresso必須要嚴格的控制把手壓力以及預浸時間才能煮出一杯完美的倍縮茶,一位具有經驗的茶師(Tearista)必須要對原物料非常的熟悉,包含使用的茶葉量以及預浸時間及把手壓力的設定,配合已定量茶包的方式可以減少操作上的誤差。

而正確的 Teapresso 機器則必須要可以調整把手內杯的壓力,才能將世界各國的名茶精華萃出。
 

商品規格

 型號型式鍋爐容量尺寸(CM)電源功率重量
 ABCD
本項商品TMK-I1嵌入式
單孔萃茶機
6 Lsize.jpg51494044220V / 240V
50Hz / 60Hz
2.7KW44 Kg
CMK-I1嵌入式
單孔咖啡機
 SWK-I21嵌入式
蒸氣開水機
3.0KW45 Kg

 

klub-1-2.jpg

klub-1-3.jpg

 

button-line-13197.png
button-tel-13197.png
button-nav-13197.png